Ar氩_Ensol

=氩(yà)
指绘战士gfw。喜欢取关就别关注我,有缘tag见
lft只丢图了不常看

“用明天换你记住我”

🔝🔝🔝

你发现了一份简历。

要看看吗?




【干员代号】氩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
【职业】大一


【特性】是个专门搞同人的号,ooc傻白甜q版无脑沙雕产雷大户

ai相关别沾我,lft发完就跑联系请走wb或企鹅

不太会说话且有轻微社恐(但是如果有人找俺玩还是非常欢迎!!!感激不尽)所以可能不会一一回复评论,非常抱歉TT

主页的内容还请不要转载至站外啦,我自己想发会建号。头像/壁纸/表情包ok不用问我,其他不授权,商用和盗用禁止!


【源石技艺专精】口嗨。不是文手也不是画手,上头了就会用菜鸟产出污染tag

无论文画觉得有bug都巨无敌欢迎私信找俺讨论!!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!!TT


【推荐适用关卡】一般是双厨偏左位厨,左位不逆右位杂食简称gfw

固定掉落:绘旅人路辰相关

概率掉落:画过的cp中左位相关


【天赋技能】

1.永不戒读:嘟啦读啦永远滴神,是白月光老师也是想学习为人处事和画画的灯塔。

是温柔又强大的人呀。

2.祖安舞台:反复踩雷直接挂人举报黑名单三步到位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氩_Ensol | Powered by LOFTER